育肥

【论坛体】卧槽!我买的两个恋爱机器人好像看对眼了

无脑爽文,也是给自己的生贺

重度ooc

短篇也是对大家眼睛的关爱


【论坛体】卧槽!我买的两个恋爱机器人好像看对眼了


1L Grat

  如题。。

等我先码字。。



36L Grat

事情是这样的。。。

我相中了w公司卖的一款恋爱机器人“王耀”,因为他帅而且还能照顾我这种生活八级伤残,然而在付款的页面上突然又弹出个窗口,是最新产品“伊万”,我瞧着这小伙长得挺俊,而且和“王耀”一起买还能半价。

我一想:呦嗬!这么好?!一起买俩的话,还能有两个美男争着被我宠幸,平时看他俩为我争风吃醋,这么玛丽苏的吗嘿嘿嘿,可是我还没有五百平米的大床和两百个仆人怎么办?

在“为了省下'伊万'一半的费用的节俭之心”的驱使下,我把两个都买了,我知道我是个精打细算并且有高超数学能力的人,这点不用夸我嘿嘿,妈妈说骄傲使人落后,落后就要挨打。

可是为什么我被绿了??!!

我收到包裹的那天正好有点急事,邻居李妈的邻居二狗家的狗“福彩”要生了,第一次没经验,让我过去帮忙接生,所以我把他俩的包装拆了之后扔(轻轻放置)到床上就走了。对了,“福彩”这名还是我起的,“来福旺财”简称“福彩”,还有个英文名“monky”,没错,就是来福旺财的英文合写!我这么有文化,怎么机器人喜欢机器人都不喜欢我呢?



52L Grat

回家以后就看到了令我焦头烂额的一幕,他俩在我床上互相勾引(?)对方?!却都用一种看情敌(?的眼神看我?!

我:???!

【快乐都是别人的.jpg

经过一番尴尬而不失优雅的对峙后,我才知道他俩互相误以为对方是买家,于是便履行职责开始调情。。。。。。。。。。。虽然觉得哪里不对劲,但我选择原谅他们:-)

可是我发现事情没有那么容易走上正轨。。

伊万对我的态度十分冷淡,也许是因为他发现自己是被半价买回来的,所以有些自卑,真是可怜的孩子。

但王耀却给我一种爸爸的感觉,而且时不时要给我买两个橘子。。

据说每款就只有一个,是我的机器人出了问题还是就是这么设定的啊???



55L Grat

我还没说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就有这么多人了吗。。。。。



102L Grat

。。。

to45L:

   不买彩票谢谢

to48L:

   因为我觉得我被绿了,green + hat=grat

to70L:

   伊万怎么可能嫌弃我呢,啊?!

to81L:

   你是唯一一个正经回复我的人呜呜呜,我会去问问制作商的

to95L:

   你怎么就吃两个?剩下的我吃不了啊!



138L Grat

我去问了制作商,他说恭喜我发现了隐藏设定???

原来我的快乐被夺走还是有预谋的?!

而且我发现他俩最近咋干啥都这么默契,这俩机器人是不是背着我偷偷开了小窗?!


至今都为多买了一个而后悔。。。



169L Grat

!我今天感受到了机器人的丑恶嘴脸!


王耀:亲爱的,我觉得你在我心中的分量又重了

我:憋叫我亲爱的,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讽刺我的体重!

王耀:............怎么会呢,我在很认真地对你讲情话啊。不过既然你也知道你胖了,这箱卫聋我就不能留给你了。

我:???

王耀(自言自语):哦,对了,伊万还让我帮他把他的那份老干爹也拿过去

我:???????


我至今都在为买了恋爱机器人而后悔。。。



Ps:现在的机器人都可以吃东西这么厉害了吗?机器人还需要吃东西吗?!



238L Grat

伊万刚刚死活要掺着酒精上机油!!!

我拦都拦不住!

他现在整个人散发着糜烂的酒精气息。。。

卧槽会不会发生化学反应啊!

主机好像都受损了啊!


这,这是怎样的一种精神状态???



250L Grat

刚才在一边一直都很冷静的王耀和我说:

不用担心,伊万他是吸酒体质。

吸。酒。体。质。。。。。

会耍酒疯就不要搞什么“吸酒体质”的奇怪设定了好吗??!!

我家水管不要命的啊?!



水管和我都已经出离愤怒了。



290L Grat

虽然一直觉得这两个机器人是bug般的存在,但是不得不说看着还是很赏心悦目的

。。。。。。

只是他俩好像可以用电磁波交流,对于我这个人类来说,颇有些诡异。。。。


王耀:今天天气不错,我们出去散步吧。

伊万:好哇。

然后他们开始瘫在沙发上看电视。

我:?????你们中间的讨论不说出来让我感到很迷茫

王耀:祸从口出明白吗,而且要懂得惜字如金

我:那为什么唯独说我胖的时候不惜字如金

伊万:哪有?我也说你懒,说你馋了啊,你忘了吗?

我:可是你们作为恋爱机器人,都没夸过我!

伊万:恋爱机器人不是要让你在被骂的时候产生仿佛恋爱般的快感吗?这是我从“恋与机器人”里面机生赢家 李啧盐身上找到的成功小诀窍。

我:............好像很有道理........可为什么感觉我被描述的好像个变态..............

王耀:。。。。。也许是你顿悟了吧,能把两个男人买回家养着的毕竟不是一般人(笑。。



所以说我根本体验不到任何仿佛恋爱般的快感。



317L Grat

其实我说这俩好像看对眼了是有原因的。

比如每次我们意见不统一的时候,王耀总会假装不着痕迹地偏向伊万。

有一次他俩看电视,我看见伊万装作认真观看剧情,而他的手又偷偷地环在王耀背后,犹犹豫豫地还不敢放下来。

而且他俩还总是找各种借口,一会儿把身上的这个零件弄掉了,还是那种自己组装不了的地方,然后做出十分懊恼的样子拜托对方帮自己装上。。。

今天吃饭的时候,伊万眼神也一直往王耀那飘,王耀好像没发现,但我清楚地看到他脸红了,而且似乎出于愧疚也不敢往我这看。

还有好多类似的事,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其实发现这些我应该感到很失落很愤怒才对,但不知为何一看到他俩一本正经地腻歪在一起,心里居然会有一种强烈的兴奋感。。。


前天去请教了邻居,对方是个很漂亮的匈牙利女孩,我给她讲完这些,她好像突然激动得不能自已,一把握住我的手说,是我体内守护爱与正义的灵魂苏醒了。

我(茫然点头):哦哦哦!

她在一旁自言自语:本子!本子的明天再等着我们!!

然后我手上就多了一个照相机。。。。


其实我还是很享受他俩对我的这种愧疚的心理的,一边偷偷拍照,一边装作什么也不知道,想想发现自己还有点小坏嘿嘿嘿



380L Grat

今天他俩和我坦白了。。。

讲真,看他俩来的样子我就知道要干啥,一个个表情肃穆,仿佛下一秒就要哭丧。。。

不过我还是装出什么也没看出来的样子,示意他俩继续。

经过王耀和伊万二人语无伦次的说明后,我沉重地点了点头:“唉,”长叹一口气。

用余光发现他俩一脸不知所措和沉痛懊悔的样子后,我终于装不下去了:“我早就知道了~”

王耀,伊万:??????

趁他俩懵B的功夫,我瞬间把藏在沙发底下好久的小相机抽了出来

我:我早就看出来了。不过这么长时间来,你俩也一直没留什么照片作纪念,很遗憾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全都拍下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张五十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牵小手的一百!!!



先不说了,被人追着打的时候看手机真的很危险sefkjnkusdhcjhbs



467L Grat

我现在每天都有一种在看青涩(或情/色?)校园偶像剧的感觉

3D环绕的那种



520LGrat

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惑着我:如果我当时没有突发节俭之心买下伊万的话,那制作商弄的隐藏设定还怎么用,毕竟一款只有一个啊?

于是我就去问了制作商

然后他说:如果半价你也不买的话,就改成“购买一个王耀可以免费领取一个伊万”。再不行就捆绑强制出售,直接打包邮过去。

我:。。。。。。。。。。,可以把伊万的那一半费用退给我吗:-)

制作商:不可以;-)



:-)

事实证明,制作商不会解决任何实质性的问题,只会让顾客感到更加心寒



561LGrat

我把这事和王耀说完,他带着伊万二话不说就上门要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戴眼镜的美国胖仔被追着打嘿嘿嘿嘿嘿嘿嘿大仇将报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不说了不说了我去想想这钱到时候怎么花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有这两个人真好啊!!



622LGrat

收回上条最后一句话!!!

他俩要完钱自己玩去了,伊万还理直气壮地说这是他的卖身钱,他有权力支配!

我真傻,真的。

看他俩玩还不如和狗玩有意思,毕竟和狗玩还能有同类的亲切感。



666LGrat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已经和福彩在一起了:-)



END.


----------------------

Grat就是我,近水楼台先得月,说好了一张照片五十,有人买吗?


评论(8)
热度(79)
©育肥
Powered by LOFTER